• 索 引 号: SM00114-03-2018-00014
  • 备注/文号: 明国土资综〔2018〕176号
  • 发布机构: 三明市国土资源局
  • 公文生成日期: 2018-06-04
  • 有效性:
三明市国土资源局关于宁化县城郊乡夏家村矿区建筑用花岗岩(机制砂)采矿权出让计划的批复
来源:市国土局 时间:2018-06-04 16:47

宁化县国土资源局: 

  你局《关于拟出让宁化县城郊乡夏家村矿区建筑用花岗岩(机制砂)采矿权项目计划的请示》(宁国土资综〔201847号)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局关于宁化县城郊乡夏家村矿区建筑用花岗岩(机制砂)采矿权项目的出让计划。 

  二、同意委托你局采用拍卖方式出让该采矿权,请你局严格按照《矿业权交易规则》(国土资规〔20177号)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福建省矿业权出让制度改革试点实施方案〉的通知》(闽委办〔201813号)的要求,待《宁化县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16-2020年)》批复实施后依法进行公开出让。 

  三、你局要加强对采矿权项目出让审批后的监督管理,督促矿山企业履行好采矿权人的义务,做到依法依规开采。                                                      

    

    

    

    

  三明市国土资源局 

  201864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