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SM00114-13-2021-00041
  • 备注/文号: 明政地〔2021〕18号
  • 发布机构: 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 公文生成日期: 2021-04-27
  • 有效性:
三明市人民政府关于尤溪县2020年度第三批次农村村民住宅建设农用地转用和使用土地的批复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1-04-27 09:10

尤溪县政府:

你县《关于尤溪县2020年度第三批次农村村民住宅建设农用地转用的请示》(尤政文202095)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为实施尤溪县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村镇建设规划将农用地0.2414公顷转为建设用地,并列入尤溪县2021年度建设用地计划。

二、同意使用尤溪县西滨镇过溪村林地0.2414公顷,城镇村及工矿用地0.0449公顷,合计使用集体土地0.2863公顷,作为你县2020年度第批次农村村民住宅建设用地,不得改变土地用途,同时应按照项目《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报告书》要求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三、同意呈报的使用土地方案。你县必须按照法定程序和要求组织实施用地,落实耕地补充方案和土地补偿安置方案,切实做好被用地单位和农民的生产、生活安置工作。

四、该批次建设项目农用地转用、土地使用及供地的具体手续,由你县政府依法办理。自使用土地批准之日起两年内未实施使用土地方案的,本批准文件自动失效。

 

 

 

                                          三明市人民政府

                                           2021427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