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SM00114-30-2022-00033
  • 备注/文号: 明自然资函〔2022〕57号
  • 发布机构: 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 公文生成日期: 2022-04-09
  • 有效性: 有效
三明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224013号提案的协办意见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2-04-09 09:59

 

三元区政府

《关于解决虎头山路口交通拥堵和行人通行安全问题的几点建议》(第224013号)收悉。我单位的办理意见如下:

针对虎头山路车流、人流量大,局部车道狭窄、人车混行等问题,市政府分管领导批示由市城管局和自然资源局现场踏勘提出意见,我局也多次组织相关部门和设计单位进行现场踏勘,并完成虎头山路提升改造概念方案。根据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会议会议纪要2021〕7号文精神,市城管局将虎头山路拓宽改造项目列入《三明中心城区畅通工程实施方案》项目清单统筹安排,细化方案设计、建设内容、时间节点、工作措施、责任单位等。下一步,我局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规划服务工作。

 

领导署名:吴义丰

人:姜伟萍

联系电话:8289008

 

 

 

                           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202249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