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SM00114-30-2022-00034
  • 备注/文号: 明自然资函〔2022〕58号
  • 发布机构: 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 公文生成日期: 2022-04-09
  • 有效性: 有效
三明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224067号提案的协办意见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2-04-09 10:02

 

市城管局

《关于推进共享停车,让车位“活”起来的几点建议》(第224067号)收悉。我单位的办理意见如下:

针对充分利用市区待建地、边角空地等空间资源建设临时停车场和新建一批立体停车楼问题。一是《三明中心城区公共停车专项规划》提出分类管控措施,如分时段开放国企业单位停车场,充分利用边角地等建设停车楼。二是《三明市“生态修复城市修补”总体规划》中的公共交通及公共停车系统整治提升专题研究有规划结合老旧小区改造、公共广场地下空间、边角空地等建设停车场和停车楼。三是我局2021年印发《关于公布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豁免清单(第二批)的通知》中明确“在自有用地或现有地面停车位上建设的二层机械停车设施无需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用于推进停车设施实施。

领导署名:吴义丰

人:姜伟萍

联系电话:8289008

 

 

 

                             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202249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