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土资源局关于印发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解表的通知
来源:市国土局 时间:2018-06-29 10:32

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梅列、三元分局: 

  根据《三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解表的通知》(明政办201848)的有关要求,为全面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公开,加强解读回应,扩大公众参与,增强公开实效,助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有效完成政务公开工作,结合我局实际,制定了《三明市国土资源局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主要内容任务分解表》,现将分解表印发给你们,请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和梅列、三元分局对照公开内容,落实公开工作。 

  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和梅列、三元分局需即时将产生的各类主动公开信息(含附件)电子版通过局OA系统报送办公室和国土信息与土地整治中心,并提交三明市国土资源局门户网站公开内容填报审核表,以便及时公开。 

    

  附件:1.三明市国土资源局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主要内容任务分解表 

  2.三明市国土资源局门户网站公开内容填报审核表 

    

    

    

  三明市国土资源局 

  201862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