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纪慧健、林丽蓉不动产权证书遗失公告

发布时间:2019-02-15 16:53    来源:市国土局    字号:

  纪慧健、林丽蓉因保管不善,将座落于三元区下洋新村22幢807不动产权证书》(闽(2017)三明市不动产权第0010391号)遗失,并于2019年2月12日向我中心申请遗失补证,经审核:纪慧健、林丽蓉提交的申请资料符合《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拟予以补发《不动产权证书》。现将审核情况予以公告,若对本公告的不动产证书补发有异议者,请自公告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将异议书面材料送到三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地址:梅列区梅列区碧湖行政服务中心二楼,电话0598-8248264)申请办理复查手续,逾期没有提出异议的,即认为上述公告的权益有效并将准予补发,原不动产权证书作废。 

  特此公告 

    

    

    

    

    

                             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2019215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