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党的建设 > 机关党建

三明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应知应会” 知识理论测试

发布时间:2020-05-21 17:32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5月19日,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应知应会”知识理论测试。 

  测试采取书面闭卷答题方式进行,内容涵盖党的理论、党章党规、治国理政、改革创新等方面内容。在测试中,大家严格遵守纪律,认真作答、井然有序,效果良好。 

  通过测试,有效地促进全局党员干部以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不断推动新思想入脑入心、铸入灵魂、落于实践。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理论测试为契机,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进一步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中坚守初心使命,在勤学善思笃行中提升履职能力,以扎实的理论武装推动工作创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 

  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支委成员在主考场参加测试,各党支部设分考场,科级非党干部、党员干部在分考场参加测试。

 

应知应会测试

 

应知应会测试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t20200521_1533465_ext.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