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党的建设 > 机关党建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1年度领导干部述责述廉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02-17 17:02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字号: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2月15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1年度领导干部述责述廉评议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各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述责述廉并接受点评,参会人员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要带头讲政治强定力。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做表率,带头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到自然资源工作各方面去,主动融入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市委“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活动,激励引导全局党员干部群众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汇聚加快“一区六城”建设、推进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强大精神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带头扛责任抓落实。树立主责主业意识,落实好“一岗双责”,自觉担负起分管领域“第一责任人”职责,针对述责述廉报告以及民主评议中指出的问题,逐一落实整改措施。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深化“五比五晒”,推进“四个再出发”,打好“八大攻坚战役”,做到清单化管理、项目化运作、责任化落实,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带头正风气做表率。按照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要求,坚持将廉洁自律摆在日常工作首位,以上率下,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以钉钉子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要巩固拓展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供稿:杜清丽

审核:余作健、黄裕新

编辑:赵骏杰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t20220217_1758188_ext.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