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党的建设 > 机关党建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04-02 17:06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字号:

  3月31日,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评会。局党组书记陈力夫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局团委书记和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陈力夫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按照“述、评、测”的程序,由6位党支部书记围绕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主要做法及特色亮点、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逐一进行述职,陈力夫对述职同志进行逐一点评,参会人员结合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各党支部书记述职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强化党建引领,坚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领发展”作为机关党建的重要遵循,结合自然资源部门职能,以“模范机关”创建为载体,在各项任务攻坚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夯实基层基础,全面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落实好基层党组织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制度建设,创新党建工作机制,切实增强党的组织优势和组织力量,打好基层党组织能力提升攻坚战役,立足实际针对性抓好问题破解,确保党建质量提升抓实见效。

  

                                                  会议现场

供稿:黄仕嵘

审核:余作健、黄裕新

编辑:赵骏杰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t20220402_1773886_ext.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