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党的建设 > 机关党建

同心战“疫” 守护“明”天 三明自然资源人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4-02 17:33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字号:

 

  自我省本次疫情发生以来,市自然资源局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第一时间做出反应,迅速安排部署本局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奔赴抗疫一线动员准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为三明群众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闻“疫”而动    全力战“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局党组第一时间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部署要求,研究部署本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各项防疫措施。局机关党委发出倡议,号召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向“疫”前行 “疫”线有我

  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倡议,组建志愿服务队、青年文明号、青年突击队等队伍,奔赴“战场”,出发“应战”,深入上河城小学、永星国际体育场等地,协助开展防控值守、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工作;坚持特事特办做好市第一医院发热门诊庥装方舱临时性搭设审批,全力配合做好集中隔离储备点改装方案论证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自然资源人的初心和使命。

  

  “疫”不容辞    共克时艰

  疫情之下更需守护相望,同舟共济。市自然资源局全力加强要素保障,针对项目建设的谋划、审批、用地等环节,出台强化规划空间保障、优化配置用地指标等十条针对性措施,支持企业稳定发展;印发《深化营商环境改革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效率的通知》,优化营商环境,压缩登记时间,实现企业资产类转移登记、抵押登记由原来的1天办结,压缩至2小时办结,帮忙企业纾困解难,用暖心服务诠释自然资源人的“速度与激情”。

  供稿:黄裕新

  审核:余作健、林国波

  编辑:赵骏杰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t20220406_1774249_ext.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