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党的建设 > 机关党建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高效服务获群众点赞

发布时间:2022-04-19 16:17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字号:

  4月15日一大早,市民陈女士将一面写着“心系人民 热情高效”的锦旗递到三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手中,笑容满溢地夸赞道:“你们的服务热情又高效,在你们的帮助下,我终于拿到了期盼多年的产权证红本本!真是太感谢了!”

  据悉,陈女士居住的三元区沙洲新村31幢始建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因早些年对产权意识淡薄,未能及时办理相关手续。时至今日,由于时间跨度长、原单位整合、人事变动等多方面原因,部分材料缺失导致无法办理产权登记手续。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分析研判问题症结,查阅原始档案资料,梳理各环节所需材料,主动协调市房改办、原工作单位等相关部门,经多方努力,陈女士补齐了办证资料,顺利拿到了不动产权证,圆满解决困扰多年的“老大难”问题。

  “心系人民 热情高效”是一种认可、一项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和担当。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扎实开展不动产登记领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关键点,2021年以来依法依规妥善解决了三钢小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永星国际项目、百姓人家项目等企业群众771宗(户)办证难问题。

  下一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深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决打好营商环境攻坚战役,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努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为我市建设“一区六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供稿:张语轩、李源浩

审核:杜清丽、黄裕新

编辑:赵骏杰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t20220419_1778376_ext.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