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党的建设 > 先锋故事

中共三明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委员会 关于表彰第一季度“岗位之星”的决定(明自然资党〔2020〕12号)

发布时间:2020-05-11 17:44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字号:

各党支部: 

  一季度,各党支部和全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发展、保障民生、推进复工复产等工作中,有效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一批勇于担当、主动服务、顶压前行的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鼓舞斗志,激励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经局机关党委研究,决定授予黄裕新等5位同志“岗位之星”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把取得的成绩作为新的起点,重整行装再登榜、五比五晒当战将”,以更加解放的思想、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自然资源工作新篇章。全局党员和干部职工见贤思齐,以受表彰先进个人为榜样,主动对标对表,努力学习他们牢记宗旨、坚定信念的思想境界,学习他们勤奋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学习他们求真务实、勇挑重担的责任意识,学习他们开拓创新、敢于争先的进取精神,学习他们严于律己、廉洁奉公的优良作风,在全系统上下形成“三高五带头”的良好风尚。 

    

  附件:2020年度第一季度“岗位之星”名单 

        

    

  中共三明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委员会 

  2020年5月11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t20200521_1533466_ext.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