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动态】市国土局蝉联“闽通卡杯”气排球邀请赛冠军
来源:市国土局 时间:2018-10-16 16:13
  
  

10月14日下午5:30,从明湖运动场馆传来捷报:市国土局气排球队夺得第二届“闽通卡杯”气排球邀请赛桂冠。

 

  

  
  
  
  
  

  第二届“闽通卡杯”气排球邀请赛由省高速公路电子收费三明管理分中心主办,邮储银行三明分行协办,10月13日-14日为期2天。比赛项目为4人制气排球,男女混合2+2,场上女运动员不得少于2人。采取小组循环赛制,小组出线再交叉决赛的规则,共有市政协、市政府办、市总工会、公安、国土、农业、档案局、三明高速、三钢、中国银行三明分行、中心血站、医科学院等13支气排球队参加角逐。

 

  

  
  
  
  
  

  在持续两天的轮番角逐中,市国土局气排球队连克市政协、中心血站、市总工会、中国银行三明分行、三钢等气排球队,最终夺得冠军,这是市国土局气排球队继去年首届“闽通卡杯”气排球邀请赛捧得桂冠后,今年第二届“闽通卡杯”气排球邀请赛再次夺冠,实现蝉联!三钢气排球队获得二名,中国银行三明分行、三明高速气排球队并列获得三名。

 

  

  
  
  
  
  

  在比赛过程中,各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队员们敢打敢拼,配合默契,展示了高超的球技和顽强的斗志,不论领先或落后都能及时进行自我调整,打出了国土人的气势,赛出了国土人的风格。

 

  

  
  
  

  通过比赛,必将让这种拼搏进取精神传导到工作中,提高国土人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激发国土人的工作热情,必将有力推动我市国土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