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动态】强体魄 聚合力 展风采——市国土局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来源:市国土局 时间:2018-10-22 09:55

 10月20日上午,市国土局“强体魄、聚合力、展风采”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六路体育馆激情登场,局机关和三元、梅列分局及市移民局近两百名干部职工组成8支代表队参与角逐7个项目。

  首先登场的是拔河淘汰赛。双方队员蹲着马步,身体后倾,大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势!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两队互相发力,寸土不让!两边的啦啦队也铆着劲比拼着分贝值,“加油!加油!”呐喊声、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让运动会一开场就进入白热化状态,场面十分火爆!最终,第四队实力突出,夺得首金。

紧接着,趣味毛毛虫、摸石过河、绕8字跳长绳、两人三足、托乒乓球接力跑、背对背夹球等这些趣味十足的活动项目更是将欢乐的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趣味毛毛虫项目,考验的是队员们团队协作精神。场上,4人一组骑在毛毛虫上,跑动起来,左右摇摆,场面搞笑又和谐,让大家捧腹大笑!第四队携余威再夺一金。

  让我们把目光转向摸石过河现场,第一队的队员似乎找到了技巧,动作看上去行云流水,如同天马行空,没有一丝迟滞感,相比之下,第三队的队员就显的此许笨拙了!奈何幸运之神更眷念第三队,最终冠军花落第三队。

  …………

  整场运动会既有趣味性,更具挑战性。每一个项目考验的不仅仅是个人表现,更是团队的默契与配合。大家热情洋溢,精神振奋,加油鼓劲和庆贺胜利的声浪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频繁,整个比赛过程充满着欢声笑语,让大家感受到了快乐,缓解了压力,增进了友情,融洽了同事关系。

  通过激烈角逐,第二队以总分38分夺得冠军,第四队和第五队以总分37、30分夺得亚、季军。

  闭幕式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建星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趣味运动会是一个供大家放松心情、交流情感、活跃生活的平台。通过举办运动会,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团结就是力量,只有精诚合作,才能赢得胜利;拼搏彰显活力,只有敢打敢拼,方可无往不胜;健康才会幸福,坚持运动一生,健康一生、快乐一生、幸福一生。他希望大家把这些感悟带到日常工作生活中,把比赛中展现的激情和精神传导到工作中,更好地服务国土工作,实现新时代国土资源工作更大作为,为建设新三明、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