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动态】市自然资源局“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扬帆启航筑梦自然”宣传晚会激情上演
来源:市国土局 时间:2019-01-16 14:25

  瑞犬辞旧岁,金猪迎春来。元月10日,市自然资源局“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扬帆启航筑梦自然”宣传晚会在市艺术馆演艺厅激情上演。300余名干部职工及特邀领导和嘉宾欢聚一堂,唱响新时代  思想主旋律,开启新时代自然资源新征程,谱写新时代自然资源新篇章。

  晚会伊始,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建星首先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词,并带领局党员领导干部、局党委委员、支部委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让全体党员回忆起了入党时的满腔激情、崇高追求和宣誓时的庄严承诺。

  随着乐起舞动,大家的视线被激情洋溢的开场舞《领航中国》拉回了晚会现场。

  这场由局干部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的晚会,节目丰富多样,歌舞、小品、三句半、旗袍秀、武术表演样样都有,向大家展现了自然资源人良好的精气神,更寄托了对未来自然资源事业的憧憬与期待。很多干部首次登台不怯场、演技走心不套路,演出别有一番风味。

  诗歌朗诵《启航 新时代》紧扣主题,引发全场共鸣,激励大家站在新起点努力奔跑,当好新征程上的追梦人。 

  舞蹈《黑与白》寓意深刻,象征着自然资源人的纯朴风格和本色魅力。

  小品《和谐征迁》真情演绎,以市区“和谐征迁”行动为背景,真实再现了征迁干部入户谈判的场景,展现了不畏艰难、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

  武术《拳风棍影》霸气侧漏,显现了自然资源人的阳刚之气,看呆现场观众。

 

  小组唱《团结就是力量》歌声嘹亮,唱出了局领导班子间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精神风貌。

  《地质勘探队员之歌》触动心弦,让大家回想起了为国土事业奉献青春和热血的激情燃烧岁月。

 

  三句半《赞国土、迎新年》朗朗上口,道出了国土人不惧风雨兼程,始终砥砺前行,体现了敢闯、敢拼、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和干劲。

  旗袍秀《中国风》吸睛无数,将自然资源巾帼的婀娜多姿、优雅妩媚映衬的美轮美奂。 

 

  双簧《学文化》笑点频出,引爆全场。 

  手语操《感恩的心》真情流露,表达了自然资源人对党、对国家、对事业的无比忠诚和挚爱。

  《扫黑除恶之歌》响彻全场,彰显了自然资源人扫黑除恶之决心。
   晚会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下帷幕。
   整个晚会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们时而捧腹大笑,时而连连鼓掌,时而拍照留念,穿插其中的党建知识问答更是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大家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更是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手挽手、肩并肩,铆足劲、同心干,推动我市自然资源事业精彩开局,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