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动态】不动产登记中心春节前坚守岗位 诠释最美“敬业福”
来源:市国土局 时间:2019-02-02 16:26

  临近春节,大家归心似箭,却有这么一群人仍在坚守岗位,用行动诠释着“爱岗敬业”,他们就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工作人员。


  因福建省税务系统统一并库升级,暂停对外服务9天,21日新系统正式上线。连日来,市不动登记中心窗口人头攒动,每个窗口前或站或坐着前来办证、咨询的群众,工作人员正紧张忙碌着为办事群众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为有效应对此次办证高峰期,让办事群众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市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科学调度,合理安排。不动产登记中心与住建网签、税务部门增设综合受理窗口工作人员主动放弃中午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受理业务,全力投入到一线工作中,切实站好年前最后一班岗,最大限度地满足群众办证需求,得到了办事群众好评和点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