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动态】我市借势借智推动三明南、北入口改造提升工作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19-07-05 10:01
   7月2日晚,我市利用在同济大学举办“山水城融合”规划建设管理培训班这一契机,在同济大学本部综合楼18层会议室召开三明市南、北入口改造提升初步方案研究会议,邀请上海同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参会,副市长林俊德主持会议。
                                                                               
  会上,上海同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对项目初步方案提出了优化建议,梅列、三元区,市自然资源、交通运输、城管、住建、交警支队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有关问题发表了看法,并进行了务实而有效的讨论,形成了三点共识:一是认真分析南入口的交通分流,预测未来交通量变化,突出合适的交通组织方式和规模;二是对北入口提升改造进行多方案比选,综合考虑过境、入城、周边地块的交通组织,形成系统的、畅通的交通群组织;三是更大范围的考虑交通系统组织,南入口要综合考虑交叉口至三明学院的道路提升和慢行交通问题;北入口要综合考虑西江滨路延伸至陈大公路的交通联系和慢行交通问题。
                                                                              
  下一步,我市将积极吸纳上述意见,在综合考虑城市未来发展的基础上,对方案进一步修改、补充、完善,进一步提升方案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使其真正满足三明未来发展、交通运输和群众出行的需要,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