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动态】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先锋——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工会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19-07-16 15:25

       7月13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工会组织140余名干部职工前往三明市综合实践培训基地开展户外拓展活动。本次活动以“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弘扬红色文化,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提振精神力量,促进和谐机关建设。

 

       上午8:50到达训练基地后,局工会主席邱宇辉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活动规则,本次活动采用分组对抗形式,分5个小组进行。随后,基地教练组织大家开展了“突破封锁线”体验活动,20多名自愿报名的队员一路奋勇当先、勇往直前,冲过绳网障碍、攀越斜板墙、穿过梅花桩、双人合作走过钢丝绳等,仿佛置身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短暂的热身运动让大家感受到别样的运动魅力,瞬间点燃了大家的激情。

 

       活动在我们的传统保留节目——拔河比赛中拉开序幕。参赛队员个个精神抖擞,充满自信,比赛中焕发出顽强拼搏的意志力和有我无敌、用我必胜的精神状态,现场观众围在一旁为队员呐喊助威,场面十分热烈。

 

      紧接着,穿越地雷阵、一圈到底、跳绳竞赛、链接加速等4个精心设置的拓展项目相继登场,引爆大家参与兴趣和热情,让现场气氛持续升温。大家在活动中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一路相互鼓劲加油、默契配合,共同完成了各个拓展项目,共同分享着成功的喜悦和挑战的激情,让繁忙的工作中增添了一抹色彩、一点乐趣,在愉悦身心的同时增进了沟通交流、拉近了相互距离、加深了同志情谊。

 

      最后,“同心圆”游戏更是将当天活动推向了高潮,为本次拓展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140余名干部职工先按组围成5个小圆,再扩大到一个大圆,打着节拍,按不同节律齐声发出“我们”、“我们是”、我们是一家人 ”,最是考验大家团队精神和默契感,场面十分震撼,大家用语言和行动诠释着“家”的真谛,感悟着彼此信任、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不仅增强了单位凝聚力与职工归属感,更是展示了三明自然资源人不惧风雨兼程,始终砥砺前行,敢闯、敢拼、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和干劲。

 

  一圈到底

 

  跳绳竞赛

 

  链接加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