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动态】余红胜市长到市自然资源局调研座谈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19-08-02 16:12

    7月31日上午,余红胜市长到市自然资源局调研,座谈了解市自然资源局组建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我局对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前,余红胜市长与参会人员一一握手,表示慰问。

 

    座谈会中,余红胜市长认真听取了上半年全市自然资源工作,尤其是三项重中之重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与班子成员就城市规划发展、市区土地收储出让、打造“六最”营商环境等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余红胜市长指出,自然资源工作地位重要、作用重大、社会关注,市政府对上半年自然资源工作取得的成绩总体满意。要求自然资源部门主动对表对标,清醒看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并以差距、问题为导向,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坚持“四个突出”,加力加速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一要突出规划引领,进一步加大规划研究力度;二要突出要素保障,进一步加大土地利用和征迁力度;三要突出高效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四要突出担当负责,进一步打造自然资源铁军。

    市政府秘书长罗金水陪同调研,市自然资源局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汇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