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动态】解难题 化积案 办实事——省自然资源厅赴我市帮助指导市区后山地灾隐患整治工作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19-08-22 11:11

   8月21日,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江敦岚率专家组莅临我市开展“找差距、抓落实、解难题、化积案”行动,就市区东侧一重山地质灾害隐患整治工作召开专题会商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林俊德出席会议。 

    会商会上,市自然资源局详细汇报了市区后山地灾隐患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阶段工作安排,省地质工程勘察院对市委、军分区后山和新亭路263号滑坡等主要地灾点治理方案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针对治理方案、施工工艺、时间节点进行了论证分析,明确了下阶段工作方向、重点。 

   江敦岚副厅长指出,省委、省政府对市区后山地灾隐患整治工作高度重视,市、区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地灾整治相关工作;要明确治理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序时推进各项工作;要落实主体责任,成立工作专班,及时研究解决问题,做好保障工作。省自然资源厅将协调省地矿局尽可能提供技术指导服务。 

   林俊德副市长表示,市委、市政府始终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下阶段将按照省自然资源厅要求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要求梅列区、三元区政府在前期工作基础上,细化施工前期准备工作和时间安排,确保按时完成地灾隐患治理工作。 

   市自然资源局和梅列、三元区政府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