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动态】市自然资源局举行2019年“8.29”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19-08-30 16:23

   8月29日,市自然资源局举行了2019年“8.29”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本次宣传活动的主题是:“规范使用地图,一点都不能错”,通过宣传活动,大力普及地图知识和测绘法律法规,帮助人们增强国家版图意识、增进对测绘地理工作的认识,激发大家自觉参与到维护国家版图尊严和完整的行动中来  

   宣传活动一:8月29日,市自然资源局、梅列区、三元区自然资源局和市测量队联合在列东百货广场举办现场宣传咨询活动,摆放测绘法宣传展板,发放各类宣传册、中国(世界)地图、中国地图挂图、国家版图知识读本等资料1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宣传推广国家版图知识。  

     宣传活动二:举办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座谈会,邀请市委网信办、市国家安全局、市教育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民政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城市管理局及市局相关科室、梅列区、三元区自然资源局有关人员参与座谈。会上,市自然资源局总规划师谢桦重点介绍了国家版图的相关知识及“问题地图”的几种表现。与会单位从各自工作实际出发,围绕国家版图宣传、地图市场监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明确了工作职责和重点。 

       宣传活动三:在市区主要街道、社区显眼位置悬挂宣传横幅、标语。 

        宣传活动四:8月29日当天推送宣传短信20000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