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动态】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建星到市测量队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19-09-06 10:08

    9月4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建星到市测量队调研,实地查看组织架构及岗位设置,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并组织业务骨干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了解业务开展情况,探讨交流进一步做好测量工作的方法举措。

     林建星局长指出,长期以来,市测量队不惧风雨、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为三明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林建星局长强调,城市的发展,规划是“龙头”,测绘是基础。测量工作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测量队是服务基层、服务发展的队伍,作为测量队的一员:一要提站位、顾大局。要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大局意识,把工作放到大局和全局中去思考、定位、谋划,把讲政治和抓业务辩证统一起来,时刻保持事业心、职业情,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二要守规矩、讲良心。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坚持“一日三省吾身”,时刻警醒,真正做到心里时时有纪律,言行处处守规矩。要干净做人、清白做事,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对得起组织和群众的信任,维护好群众合法正当权益,保障社会和谐稳定。三要勤学习、重自强。要对照“讲政治、知全局、懂业务、善统筹、会落实”的要求,潜心钻研业务,勇于探索创新,不断提升专业素养;要增强团队意识,树立团队精神,提高工作效率和效果,为新时代新三明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