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动态】倾情服务助发展 三钢送来感谢信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19-09-11 09:23

   “感谢贵局在本次办理过程中给予闽鹭矿业公司的大力支持,感谢贵局一直以来对三钢集团的指导和帮助!”9月3日,市自然资源局收到一封来自三钢集团的感谢信,对该局积极主动协助闽鹭矿业公司(三钢集团子公司)办理大田县狮古岩洞灰岩矿采矿权新立登记,助推三钢集团加快发展行为表示感谢。 

    今年以来,市自然资源局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再造一个新三钢”、“做大做强三钢集团”的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三钢“一企一策”的部署要求,始终把三钢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办,多管齐下提供精细化服务保障。一是会同有关部门联合开展萤石矿合法合规性专项检查,在摸清开采现状的基础上,实施了全市萤石矿开采专项整治行动,为萤石矿资源整合打好基础。二是多次会同三钢集团前往永安、沙县、将乐、宁化等地,与当地政府和矿业权人广泛进行座谈,了解了矿业权人意愿,为资源整合理清思路。三是积极对接中化地质矿山总局福建地质勘查院多家地勘队伍,收集相关地质资料,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关于三钢集团氟化工项目萤石矿资源保障方案》。四是成立工作专班,主动上门、主动对接闽鹭矿业公司,在矿业权新立登记等方面上提供全程指导和帮助。

    下阶段,市自然资源局将结合工作实际,针对三钢集团的需求继续提供各类优质服务,为三钢在新时代再出发、为三明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