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市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19-09-29 11:35

      9月25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建星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集中研讨会上,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陶树勤结合分管工作、岗位职责,绘声绘色地为大家讲解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有关内容。

 

 

 
 
 

      局党组成员、总规划师谢桦从如何理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如何认识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实现中国梦、如何看待实现中国梦的三大关键路径等角度,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在“坚定理想信念”研讨会上,局领导结合自身实际一一作了交流讨论。林建星局长强调要正确处理好守纪与担当、自信与自省、站位与实干等三种关系,并强调:一要真学促深化。沉下心来读原著,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明、常践常得、常悟常进。二要真信促消化。聚焦思想根源问题,用新思想补钙壮骨,领会消化并贯彻在坚定的理想信念之中、鲜明的人民立场之中、强烈的担当作为之中。三要真用促转化。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学风,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成做好自然资源工作的思路和举措,把初心使命变成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的精气神,以及真抓实干、服务奉献的自觉性。
      局领导、局机关和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副科级以上非党干部参加集中学习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