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严明纪律规矩”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19-10-08 16:49

 

929下午,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严明纪律规矩”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会前,组织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致命的决口》,以典型案例为鉴,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廉洁自律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党章党规国法,不任性用权、违规办事,从思想上筑牢防线,在行动上防微杜渐。

                         

观看教育片后,局班子成员围绕“严明纪律规矩”主题逐一交流研讨。有的领导以“坚持防微杜渐、牢记廉洁自律”为题作了领学发言;有的提醒大家常筑信念之基、常思权为谁用、常怀敬畏之心,做到在严守规矩中敢担当、善作为;有的谈了廉洁自律的重要性;有的表态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抓起,严格做到慎友、慎欲、慎微、慎独、慎权;有的表示要在抓修身、守底线、受监督等方面严格做到守廉洁、守纪律。

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建星在交流研讨会上强调,一要践行“两个维护”,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锤炼党性修养,做思想上的“清醒人”。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国法,持续抓好作风建设,在形成遵规守纪的政治自觉上下功夫,切实把立言、立行结合起来,真正做到言为心声、言出必行、言行一致。三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做守规上的“带头人”。抓实组织生活制度,创新党内政治生活方式,多开展“国庆红歌比赛”等多种形式的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内政治生活的吸引力、感染力、威慑力。四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做执纪上的“担当人”。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切实运用“四个形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监督管理、严格落实。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第一、二、四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集中学习。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