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市自然资源局举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专题讲座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19-10-11 10:40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自然资源干部队伍建设,930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邀请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室主任、副主任陈锦琪作专题讲座,局领导,各科室(单位)全体党员、副科级以上非党干部参加学习。

    陈锦琪教授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为题,从深刻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全面贯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基本要求和唱响“风展红旗如画”红色三明品牌三个方面,对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方位、多角度为广大党员干部进行了详细、具体的专题讲解,内容丰富、脉络清晰、逻辑严密,为大家上了一堂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内涵丰富的政治课。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关于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性的认知,深刻地领会到必须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时刻保持政治清醒,增强政治战略定力,扎实开展工作,以实际行动践初心行使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