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听红色故事 悟初心使命 ——市自然资源局举办红色三明故事宣讲会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19-10-15 16:19

   为进一步丰富载体,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0月9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举办红色三明故事宣讲会,邀请市“红色三明故事”宣讲团成员到会宣讲。局领导、全体党员、副科级以上非党干部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乐甦、黄为民、陈爱莲等4位宣讲团成员,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先后为大家生动讲述了《血染苏区、红旗不倒》、《永不泯灭的湘江之魂》、《红军“挑夫”》等发生在三明大地上的革命历史事件和涌现出的英雄人物,重温了革命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让与会人员在聆听中“身临其境”,把大家带回过往峥嵘岁月,展示了硝烟时代,英雄们的革命情怀和不屈信念,让与会人员看到信仰的力量,领悟共产党人始终不渝的初心和使命,接受了一场革命精神洗礼。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传承弘扬红色精神,学习革命前辈爱国奉献精神,全身心投入自然资源事业中去。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