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市自然资源局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19-11-07 15:23

   

114日上午上班伊始,市自然资源局立即召开全局党员干部大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建星组织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对全局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局领导、全体党员、副科级以上非党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力争做到“三个新”一要学出新热度。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局领导要以上率下学,各支部要及时组织学,党员干部要积极主动学,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要学出新思路。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主题教育重要内容之一,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三要学出新实效。要把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作为检验学习成效的衡量标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推动三明高质量发展和落实赶超提供强有力的自然资源和规划保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