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市自然资源局深入乡村送政策 服务试点促振兴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0-03-29 21:11

  3月28日,市自然资源局组建工作专班,由王争副局长、谢桦总规划师带队赴沙县、大田县开展农村新型住宅小区建设试点工作政策解答服务,现场查看拟选址小区及现有安置小区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工作组现场查看了大田县华兴镇仙峰田乾住宅小区,先后在沙县富口镇、大田华兴镇召开座谈会。工作组详细了解有意向作为试点乡镇的沙县高桥镇、富口镇,大田县华兴镇、太华镇、奇韬镇乡镇人口、区域面积、用地成本、群众需求情况,听取乡镇关于新型住宅小区建设试点调查摸底及筹备工作汇报,并就规划选址、用地保障、资金筹措、管理运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为乡镇答疑解惑。

 

 

  工作组强调,试点乡镇对拟开展的农村新型住宅小区建设要精心谋划“选”,集中资源“建”,群策群力“管”。要摸清实清、用好政策,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探索,为全面开展农村新型住宅小区建设积累经验。市自然资源局将积极会同相关部门帮忙指导试点乡镇,做好政策解读、规划选址、用地报批、资金争取等各方面工作,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