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0-06-25 08:45

  6月23日晚上,市自然资源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等内容。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建星主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并围绕《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逐一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采访实录还原了习近平同志在省委省政府工作期间,大刀阔斧、超前谋划、开拓创新的领导风范,率先带头、亲身示范、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心系基层、心系群众、心系民生的赤诚情怀,对福建的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历史性贡献,为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树立了光辉榜样。大家表示,要跟进深入学习采访实录,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优良作风,坚持新时期好干部标准,进一步增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新时代新三明建设的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

 

  会议强调,要学习和秉承习近平总书记勤学善思、忠诚为民、能谋善断、担当务实、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进一步打造“讲政治、知全局、精业务、善统筹、会落实”自然资源队伍,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汇聚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投身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思想共识。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