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市自然资源局开展第30个全国土地日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0-06-25 08:48

  今年6月25日是第30个全国土地日,主题是:“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市自然资源局开展系列宣传活动,深化社会各界对土地国情、国策的认识和了解,营造节约集约用地、严格保护耕地的良好氛围。

 

  宣传活动一:在市区主要街道、社区显眼位置悬挂宣传横幅、标语10余条;在局办公场所粘贴宣传海报5张;局大门口LED显示屏滚动显示第30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主题。

 

 

  宣传活动二:6月25日当天推送宣传短信8000余条。

 

  宣传活动三:通过手机拨打我局座机、工作人员号码显示“视频彩铃”、“移动彩印”的形式,开展第30个土地日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四:在行政服务中心审核审批科窗口、不动产登记窗口向办事群众发放宣传材料400余份。

 

  宣传活动五:6月24日,开展以“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为主题的全国土地日街头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手册、猜灯谜等方式,积极宣传保护土地资源、节约集约用地理念,热心讲解不动产登记、基本农田保护、土地资源法律法规等民众关心关注的热点内容,与市民良好互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