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志愿服务我先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0-06-28 22:01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常态化开展“志愿三明”志愿服务活动,6月27日,市自然资源局组织部分党员志愿者,深入翁墩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社区居民楼栋内,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精神抖擞、兴致昂扬。对小区内的广告进行整治清除,对绿地上的杂草、垃圾进行清理,对社区前前后后、里里外外进行了一次大扫除,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宗旨意识,更加深刻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同时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表率作用,引导和带动全局干部职工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传递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正能量,切实增强志愿服务效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