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退休 党支部联合开展“牢记殷切嘱托 传承历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0-07-01 18:1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万寿岩遗址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6月30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机关退休支部委员会联合开展“牢记殷切嘱托 传承历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了万寿岩古人类遗址博物馆和万寿岩国家考古遗址公园,通过解说员详细解说和LED显示屏的逼真演示,党员们全面了解万寿岩远古先民的生存环境、生活风貌和精神境界。回顾万寿岩遗址的考古发现和抢救保护历程,大家充分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像爱惜生命一样保护好历史文化遗产”的谆谆教诲和深厚感情。

   

  博物馆内,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和习近平总书记亲笔题名,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庄严宣誓对党忠诚、牢记使命、坚定信念,表达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愿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决态度和决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