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市自然资源局召开警示教育会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0-07-01 20:33

   

  为进一步巩固发展自然资源部门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6月29日晚上,市自然资源局召开警示教育会,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会议强调,要深刻汲取反面案例的教训,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各科室(事业单位)要经常性开展警示教育,抓实政治建设、抓好思想教育、抓紧理论学习、抓牢制度建设,做到“警钟长鸣”。要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领导干部要当好“领头雁”,切实将责任和压力传导到“神经末梢”,筑牢思想防线。要落实省纪委“五抓五重”要求,严肃执纪问责,坚持抓早抓小,强化干部管理,为打造“讲政治、知全局、精业务、善统筹、会落实”自然资源队伍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干部职工受到了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教训,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不断加强党性锤炼和个人修养,真正做到“讲政治、知全局、精业务、善统筹、会落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