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机关退休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0-07-02 20:27

  6月30日,市自然资源局机关退休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邱宇辉主持。

   

  会上,邱宇辉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上届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并提出今后工作思路,得到党员们的一致好评和认可。工作人员宣读了选举办法,大会依程序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退休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支委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王碧娇为支部书记,并明确了各支部委员的工作分工。

   

  王碧娇表示,新一届机关退休支部委员会将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引领老干部们进一步感知初心、践行初心,认清使命、不辱使命,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充分发挥老党员的独特优势,为自然资源事业添加正能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