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市自然资源局开展2020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0-07-02 20:35

  

  2020年6月29日至7月5日是全国第30个节能宣传周,为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生态文明意识,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了以“绿水青山、节能增效”、“绿色低碳、全面小康”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宣传周期间,运用局网站、微信公众号和LED显示屏滚动播放节能减排内容的标语,通过在办公楼张贴标语、微信群推送宣传信息等方式,积极宣传节能减排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以及节能的措施。同时,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与线上云启动、云课堂、云兑换、云直播、云竞答等各项宣传活动。

  通过系列活动,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了节能知识,提高了节能意识,树立了绿色低碳理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做节能环保的实践者,从点滴做起,养成随手关灯、关电脑,节约用水、用电、用纸的好习惯,以实际行动为建设节约型机关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