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泰宁县召开新一轮基准地价修编听证会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0-07-10 09:39

  7月7日下午,泰宁县城乡基准地价修编听证会在泰宁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泰宁县政府副县长张骏鑫组织召开,泰宁局局长黄春勇主持,邀请泰宁县人大、政协相关委室负责人、财政局、住建局、人社局、农业局、林业局、交通局、教育局、民政局、文旅局、工业园区等部门分管领导,泰宁县各乡镇相关人员、城中村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泰宁局局长黄春勇就新一轮基准地价修订更新成果情况做了说明。技术承担单位省地质测绘院汇报了泰宁县基准地价调整修编的工作程序、方法、技术途径及初步成果。与会代表结合实际,就更新基准地价的必要性、可行性、科学性和实用性等内容进行听证、论证,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泰宁县政府副县长张俊鑫就基准地价修订更新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修编范围要全覆盖。二是调整幅度要科学合理。三是成果提交抓实抓紧。

  下一步,泰宁局及技术承担单位将根据参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对新一轮地价更新成果进行修订完善,最终方案再提请泰宁县政府常务会议审定,及时报泰宁县政府批准向社会公布实施。

(供稿:泰宁县自然资源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