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市长余红胜率队拜访省自然资源厅领导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0-07-11 20:59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提出的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7月10日上午,市长余红胜率队赴省自然资源厅,就重点建设项目用地报批试点、地灾防治体系建设、加大对我市中央老区苏区扶持力度等重点工作,与省自然资源厅厅长叶敏座谈对接,市委常委、副市长翟超、省厅相关处室和市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余红胜受市委林兴禄书记委托,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厅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三明发展建设表示感谢,介绍了今年以来三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及自然资源工作开展情况,希望省厅继续关心支持三明,在重大项目用地、资金安排、技术指导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

   

  叶敏对三明在用地保障、资源保护、地灾防治、卫片执法监督检查等方面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为三明敢闯敢试,锐意改革,率先在全省开展农村新型住宅小区建设试点、环城山体保护立法等工作点赞,表示将对三明一如既往给予倾斜,优先保障我市上报的18个重点项目用地,要求抓紧做好报批前期准备工作;对我市要求开展用地报批试点表示理解,将根据省政府部署,帮助我市做好指导工作;从资金、技术上支持三明开展地灾防治体系建设,要求我市进一步细化、实化建设内容,确保有用有效。他还表示,将安排相关处室帮助对接自然资源部,为我市争取中央老区苏区相关政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