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市自然资源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0-07-24 10:28

  7月24日,市自然资源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到将乐县高唐镇常口村开展“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组织学习了“山水林田湖草是生命共同体”理念的相关知识,并开展交流探讨;现场参观了“初心体验馆”、生态文化景区、村财增收基地,回顾时任福建省委副书记习近平到常口村调研作出“绿水青山是无价之宝,你们要画好山水画,扎实抓好山地开发,做好山水田文章”嘱托以来,常口村的发展历程,感受到了以生态文明思想促乡村振兴带来的变化。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使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感受到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激发建设“生态美”新三明的热情和斗志。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