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上半年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汇报会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0-08-07 10:39

  8月5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建星主持召开2020年上半年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汇报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部分科室(单位)立足科室(单位)职能,汇报了上半年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各分管领导对分管的发言科室(单位)逐一进行点评,主要领导做全面总结点评。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感染疫情影响,全局干部职工能够在局党组带领下,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主动服务大局,以项目为抓手,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继续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积极投身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全方位推动三明高质量发展超越。要一腔热血、干事创业。满怀情感、满怀热忱、满怀责任,把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体现在工作作风和工作实效上,主动担当作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一往无前、攻坚克难。面对困难问题,不退缩、不推诿,迎难而上,在解决问题中体现忠诚、践行担当。要一抓到底、做实工作。局领导班子、各科室(单位)负责人要当好表率,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与一线干部同甘共苦;要对标对表,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一竿子插到底抓落实。要一刻不停、深化改革。加强业务学习,找准工作切入点,主动谋划改革思路,提升服务中心能力水平;科室(单位)间要强化相互学习,达到业务相融相促,提升改革实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