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市自然资源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0-09-18 16:0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重要指示精神,9月14日下午,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立志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坚决制止‘舌尖’上的浪费”微党课。

  党课上,王立志同志从餐饮浪费的现状入手,结合生活实例,深入浅出分析制止“舌尖”上浪费的必要性、紧迫性,并从思想、行为、制度三个层面上就如何制止浪费提出了具体措施建议。

  最后,王立志同志强调,“倡导节约 反对浪费”不仅是大家应该养成的生活习惯,更是每一位党员的责任。号召大家要杜绝浪费,理性消费,摒弃“爱面子”和“讲排场”的陋习,做好党员表率,做勤俭节约的践行者,做“光盘行动”的示范者!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与会人员对制止餐饮浪费有了新的认识,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秀传统,大力宣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努力使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