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市自然资源局积极做好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0-09-19 08:10

  9月14日至9月20日为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市自然资源局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期间,一是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通过局协同办公系统共享《关于加强网络安全管理需注意的事项》,普及网络安全知识。二是于9月17日晚上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网络安全视频,由局分管领导强调网络安全重要性、注意事项,切实提升干部职工网络安全防范意识。三是利用单位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转载发布网络宣传周内容,单位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多形式营造宣传氛围,引导大家关注网络安全。

相关知识介绍↓

 

1-4

 

1-5

 

1-6

 

1-7

 

1-8

 

1-9

 

1-10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