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清流县自然资源局专题学习《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0-09-27 09:34

  9月24日下午,清流县自然资源局集中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简称《政务处分法》)专题学习。驻住建局纪检组组长杨秀萍作辅导报告。

  杨秀萍从制定政务处分法的必要性、起草过程和基本思路、政务处分法的五大亮点、公职人员应如何遵守政务处分法等4个方面,深刻解读《政务处分法》,为与会人员学习贯彻《政务处分法》提供了指引,也对自然资源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廉政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政务处分法》,要坚持读原文、读重点,与自然资源工作职责结合起来,坚决做到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大胆服务企业;与当前自然资源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统筹推进自然资源系统各项工作。 

  会议还通报了省纪委监委通报的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吸取深刻教训,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时刻自警自省,令行禁止,正风肃纪。

来源:清流县自然资源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