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泰宁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0-10-01 08:01

  为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9月28日下午,泰宁县自然资源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县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与《福建省纪委监委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等文件精神,警示教育全局干部职工做自警自醒的明白人。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以“六个严禁”为重点,切实改进作风;要严格责任落实,强化思想教育,加强监督检查,完善惩戒机制,务求作风建设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提升工作能力,强化专业本领、加强解题能力、强化责任担当;三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扎实推进“六个严禁”落实落细;四要强化底线意识,严守法律底线,不碰纪律红线,确保自然资源系统风清气正。

(来源:泰宁县自然资源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