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自然、强体魄、增凝聚——市自然资源局一、二工会小组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0-11-24 10:01

  11月21日,秋叶金黄,碧空如洗,市自然资源局工会组织一、二工会小组60余人前往清流县七星岩清水湾特训基地,开展以“亲自然、强体魄、增凝聚”为主题的户外拓展活动。

确定分组、队名、口号

  活动开始前,在教官的指导下,大家集思广益商量队名,确定口号,分组列队,分成“雄鹰队”、“猎鹰队”两队对抗。“雄鹰雄鹰,一飞冲天”“猎鹰猎鹰,所向披靡”…大家群情激昂、豪情万丈,“我欲问鼎苍穹,试问谁与争锋”的英雄气概呼之欲出。

真人CS对抗——“雄鹰队”精彩

真人CS对抗——“猎鹰队”精彩

  真人CS对抗赛:穿上装备,大家俨然变成战场上的士兵。队员们积极商量战术、制定作战方案,群策群力、团队协作,诱敌、躲闪、包抄……“金点子”层出不穷,最终“雄鹰队”略胜一筹,凭借“包抄”战术,拔得头筹。

丛林穿越

  丛林穿越:两队在教官的指导下,穿戴上专业装备,因为帽子颜色鲜明缘故,“雄鹰队”被戏称“饿了吗”队,“猎鹰队”被戏称“美团”队。改了队名,不改雄心,队员们在丛林障碍中,从一开始的颤颤巍巍、举步维艰,逐渐到协作无间、共克难关,两队你追我赶,争分夺秒,最终“雄鹰队”用时更短到达终点,摘得桂冠。

快乐套环

  快乐套环:站在起套线上,单脚腾空,身体前倾,把手中的套环精准前掷…在快乐套环游戏中,队员们踊跃参与,互相交流经验,找寻合适姿势,“2分、4分、6分、8分”…在大家的努力下,最终“猎鹰队”后来居上,总比分胜过“雄鹰队”。

  碧水蓝天,丛林绿野,鸟语花香,大家远离了城市的喧嚣,忘掉工作疲惫和生活压力,收获了满满的欢声笑语,更拉近了同事间彼此距离,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今后工作生活中。

供稿:黄裕新

审核:游荣庄、林国波

编辑:林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