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舒展身心 减压降负——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工会委员会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辅导讲座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0-12-18 10:33

    

  为加强对干部职工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引导干部职工正确对待压力,培养积极向上的情绪心态,12月15日晚上,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工会委员会在市委老干局一楼礼堂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辅导讲座。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建星出席活动,局120余名职工参加听讲。

   

  张海涛讲授《焦虑的心理机制及应对策略》

  讲座邀请三明市台江医院党支部书记、主任医师张海涛进行授课,张海涛凭借丰富的工作经验和专业知识,以《焦虑的心理机制及应对策略》为题,从焦虑的定义、特点、表现形式,如何理解焦虑等方面为大家进行认真阐述和介绍,并重点讲解了焦虑应对策略,引导大家正确认识焦虑、疏导压力,以积极健康的心态投入工作和生活中。

   

  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建星讲话

  林建星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正确的态度重视压力烦恼,培养积极健康的心态,与遇到的困难、痛苦、挫折勇敢作斗争;要以“换位”“换人”“换时”“换脑”“换法”等方式正确应对压力烦恼,多参与文体活动,正确疏导压力。最后,林建星引用热门歌曲“三明后生仔”歌词,号召大家积极拼搏向上,为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相关知识介绍

   

   

供稿:黄裕新

审核:杜清丽、林国波

编辑:林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