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第一届三人篮球赛成功举办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0-12-27 19:26

  为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和团员青年健身意识,不断提振全局上下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2月23日,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工会委员会与共青团三明市自然资源局委员会在六路篮球馆附馆共同举办了局机关第一届三人篮球赛。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建星参加活动。

  全局6个工会小组积极响应,选派篮球能手参与角逐。大家虽然在场下是亲密无间的工作伙伴,但在球场上却你争我赶,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机会,参赛全体队员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经过激烈角逐,第二小组代表队和第六小组代表队顺利会师总决赛,展开最后的冠军争夺,在大家期盼的目光和友谊鼓励下,最终第六小组代表队以10:5的比分战胜了第二小组代表队,勇夺局三人篮球赛冠军。

  林建星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保持身心健康,特别是团员青年要展现年轻活力、奋勇争先,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我市自然资源事业不懈奋斗。

一起看看活动精彩瞬间

 

供稿:黄仕嵘

审核:杜清丽、黄裕新

编辑:林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