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三元区全面完成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工作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1-01-05 16:21

  为全面完成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工作,2020年12月25日以来,三元区自然资源局立足部门职责,狠抓落实,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工作。一是迅速行动,召开全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工作推进会,成立工作小组、多方协调、主动联系乡(镇)摸清情况,分析不动产登记发证难点,提前部署;二是安排工作人员指导乡(镇)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的不动产登记前期资料收集、审核工作。三是加班加点,工作小组主动到贫困户家中上门服务,指导贫困户收集资料、补齐报件;四是积极协调、开通绿色通道,为易地扶贫搬迁户不动产登记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12月31日,三元区6户易地扶贫搬迁对象住房的不动产登记,已完成登记发证6本,完成率100%,做到安置住房不动产权证书应发尽发,给搬迁群众吃下“定心丸”。

来源:三元区自然资源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