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市自然资源局召开新聘工作人员座谈会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1-01-05 16:23

  为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培养锻炼,帮助新聘人员尽快转变角色、融入工作,1月4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新聘工作人员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建星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局团委书记及16名新聘人员参加会议。

林建星局长讲话

  会上,林建星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感悟与新聘人员进行座谈。

  林建星勉励新聘人员,一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追求政治上的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要保持高度政治敏锐性,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对党忠诚。二要持之以恒,勤奋学习。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围绕提升技能学、开拓视野学,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综合素质,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三要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发扬“钉钉子”的精神,永葆工作韧劲。树立效率理念、时间观念,坚持“今天再迟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迟”,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四要志存高远,敢闯敢拼。保持年轻干部特有的精气神,一往无前,坚持“事上练、苦中学”,自找苦吃、苦干实干,坚定想干事的信念、磨砺能干事的本领、展现多干事的情怀,积极培养务实的作风。五要干净做事,清廉自守。牢固树立组织纪律观念,服从大局,服从管理,严守工作纪律,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展现公职人员的良好形象。六要健康生活,培养情趣。多培养兴趣爱好,加强体育锻炼,注重身心健康,做一位好员工、好家人、好公民,乐观向上生活,把工作当成事业来做,尽快融入自然资源大家庭。

新聘人员自我介绍

  近年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坚持建设“讲政治、知全局、精业务、善统筹、会落实”自然资源干部队伍,并把年轻干部培养锻炼作为重中之重,通过公开招录、跟班学习、援疆、挂职锻炼、外派学习等方式,积极吸收引进、选拔培养优秀年轻人才,搭建多平台、多元化的干部成长平台,持续加强优秀年轻干部队伍建设,为自然资源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奠定扎实的人才基础。

 

供稿:巫常茂

审核:游荣庄、黄裕新

编辑:林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