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1-01-25 09:38

  1月21日,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林建星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六位党支部书记认真总结了一年来抓党建工作的成效和亮点,分析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林建星采用一述一评的方式对六位同志进行逐一点评,与会人员结合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会议就深化机关党建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强调要着力锤炼政治能力,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三个提高”,即提高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做到敬业、勤业、乐业、精业;提高工作纪律性,以铁的纪律确保铁的战斗力、执行力;提高工作责任意识,以铁的担当确保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着力强化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干部队伍能力建设,提升党建服务品牌,把做足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巩固拓展提升“三明实践”作为检验党支部组织力的试金石,通过开展技术比武、工作项目化管理、百日攻坚行动等,引领带动党员干部攻坚克难、奋力赶超。要着力加强作风建设,将人民至上理念贯穿自然资源工作全过程,拓展容缺预审、延时服务、上门服务、预约服务、周末无休、承诺告知等服务措施,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做到树典型、立标杆,惠民生、暖民心,优服务、提效能。要着力夯实主业主责,充分认识支部书记抓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增强主角意识和主动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推进,把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坚决防止“一手硬、一手软”,确保自然资源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供稿:杜清丽

审核:游荣庄、黄裕新

编辑:林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